您当前位置: 首页   新闻中心  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关于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(扩大)

发布日期: 2024-02-24 15:21:43

为科学谋划2024年度学院工作,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,2月23-24日,学院在11-111会议室召开澳门十大信誉网赌大全领导班子务虚会扩大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,各系及部门负责人、各教工支部书记全程会,各二级学位点负责人参与部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江龙主持。


会上,领导班子成员从学院实际出发,结合分管领域和学院全局工作,对去年工作做了简要分析,并围绕党的建设、学科发展、师资队伍建设、科研创新、人才培养、硕士点建设、博士点培育等方面,对2024年学院主要目标任务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,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。

任强强调,学院正处于多种机遇并存、多种需求交叉、多种矛盾叠加的时期,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:学科建设需进一步加快,人才能级和产出需进一步提升,教育教学特色需进一步凝练,科研协同创新需进一步聚焦。新的一年里,我们要按下改革“快进键”,跑出发展“加速度”,拧紧任务“进度条”,努力开创高质量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局面。


沈江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,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,学校深入实施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创大拼“博”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抢抓机遇,迎接挑战的重要之年。要紧扣学校“3918”战略体系和校院“十四五”规划要求,深入实施“学科对标、强院创大”行动,加速学院“十四五”规划及学校要求的各项指标落实落地,推动学院转型发展、高质量内涵发展。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服务中心大局、着力凝力聚力,把工作统一起来“形成一张图”“拧成一股绳”,全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。


  

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,将以本次务虚会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为指导,做好全年度工作规划,抓好贯彻落实,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。